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班级风采>详细内容

班级风采

人文学院师生赴悦星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交流考察

来源:15级音乐学(文化艺术管理)班 作者:李祖贞 宋泉 时间:2017-10-14 17:21 点击: 字号:

2017年10月12日,人文学院宋泉老师带领2015级音乐学文化艺术管理班全体学生一同前往广西悦星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考察和《演艺策划与管理》课程的项目提案展示会。悦星文化的总经理钟健、副总经理兼法人谭星云、副总经理冯嘉嘉,以及广西榜样传媒集团的事业二部总监邓飞等业界专家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广西悦星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广西悦星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在本次项目展示会中,悦星公司总经理钟健先生和副总经理谭星云先生分别阐述了公司理念及发展方向,使同学们了解了悦星文化“炫彩大地飞歌”项目的品牌运作情况。随后15级音乐学文化产业管理所成立的Hi文化传媒工作室进行了项目提案。提案会由工作室市场部、行政部、演艺部、策划部的同学一共展现了4个演艺项目的方案,悦星文化的谭星云副总、李昕总监,榜样集团的邓飞总监分别对项目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

 

市场部的甘佳婉同学做《贝森系列活动之奇幻音乐嘉年华》提案

 

行政部的赵一臻做《HI南宁—全民共享大舞台系列音乐会》提案

 

 

演艺部韦乔琼同学做《“旧民新谣”经典民谣专场暨古城路梦之岛二十二周年庆典音乐会》提案

 

策划部王钰同学做《桂秀——广西原生态歌舞集海外传播计划》提案

 

业界专家对项目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宋泉老师对本次展示会进行总结

 

在此次项目交流展示会中,15级音管班的同学不仅得到了历练,《桂秀——广西原生态歌舞集海外传播计划》项目还得到了榜样传媒集团邓飞总监的赏识,并且有可能达成进一步的项目合作。

据悉,广西悦星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人文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本次同学们走进企业进行专业课程的校外教学,是推进校企合作的有益实践,今后学院还将邀请业界专家、企业家走进高校进行项目宣讲与交流,提高同学们对文化项目的专业化运作水平,进一步推动我院产-学-研教学模式的发展。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