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班级风采>详细内容

班级风采

人文学院2016级美术学(文化艺术管理)班同学参加“品味广西·首届文创市集”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甄静茹 时间:2017-06-19 00:39 点击: 字号:

2017年3月30日,人文学院2016级美术学(文化艺术管理)班的部分同学在范俭老师的带领下,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民族文物苑参加了由广西自治区博物馆主办的品味广西:2017三月三首届文创市集活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帮忙布置市集场地,进行创意产品的销售,对不同创意产品做了详细的分类和整理,获得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文化创意市集的创办流程,感受广西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体味了文化创意的成果,并在具体实践中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活动后老师同学合影

同学们认真聆听领导的指导意见

帮忙布展的同学剪影

做文创产品销售的同学们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