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班级风采>详细内容

班级风采

人文学院2015级艺术史论班开展教学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文/韦小云 时间:2017-06-19 00:39 点击: 字号:

2017423日,人文学院15级艺术史论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杨羽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开展教学实践。

博物馆内陈列着有80万年前的手斧、新石器时代神秘的大石铲足以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深深感受到古人智慧的结晶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瓯骆遗粹——广西百越文化文物陈列》、《瓷美如花——馆藏瓷器精品展》以及壮丽的左江《花山岩画》文化景观,在讲解老师的专业介绍下,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此次实践不仅使同学们对广西民族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锻炼了他们独立思考和自主研究能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提高了教学效果

讲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文物

15艺术史论班同学参观文物

15级艺术史论班师生合影

15艺术史论班同学参观文物

15艺术史论班同学参观文物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