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报】人文学院师生作品入选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展出

来源: 作者:文/广西日报 时间:2021-10-18 22:08 点击: 字号: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我院艺术管理系教师王锦戈老师的作品《铜鼓壮乡情》、学生封远航作品《战湘江》在交易会上展出。

前者以光雕投影为艺术表现手法,将铜鼓鼓面进行动画化制作,辅以壮锦、花山、古商船、现代货轮等元素,同时广西地处东盟经济圈,又与粤港澳大湾区相连接的地理特点,作品表达出广西积极融入国家建设布局当中。

后者以光雕投影为艺术表现手法,并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的模型作为投影的基底,在作品前段为对湘江战役中行军、渡江等场面的艺术化表达,尝试向观众再现战斗时的激烈场面,唤起人们对于此役的记忆。

 6bc4cf6544b34a4cae39fcaa5bb60c1e.jpg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陪同领导参观广西展馆

 0d45e020e57243d88449e7a0d45c6911.jpg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体质改革和发展处副处长何明栩(中)、文博会工作人员与王锦戈老师(右)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