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教学】人文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上学期外出实践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文/蒋林 卫修明 图/靳林华 卫修明 时间:2021-10-05 11:37 点击: 字号:

为更好地保障我院本学期学生外出教学实践的顺利开展,人文学院于2021年9月30日在4101报告厅召开人文学院2021-2022学年上学期外出实践工作布置会。人文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黄露、党委副书记尚新周、辅导员、教学秘书、带队教师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92e2429b22144acfbdc6925615ec28f8.jpg

黄露副院长布置我院外出实践教学相关工作

黄露副院长首先从本学期外出实践的整体安排、目标任务、经费使用、出行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她强调外出实践教学的目标和任务应该是促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理解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认知能力和专业认同度。各班级制定的外出实践方案应与所学专业息息相关,旨在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应用能力以及理论联系实际、独立分析问题的思维方式。

 6c75b6658ad2400a936a902442898712.jpg

尚新周副书记作安全教育

尚新周副书记从出行安全、疫情防控、实践教育期间的班级管理等方面做了要求。他提醒带队老师与同学务必时刻关注疫情最新动态,外出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提醒同学们在外出实践过程中要尊重当地的传统与文化,遵守参观地点的秩序和规定;住宿与考察的规划要充分考虑到消防安全、网络安全和人身安全,不去危险的地方,不做危险的行为,做好对突发安全问题的预案。

本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对外出实践重要意义的认识,对实践内容和出行注意事项进行了统筹安排。外出实践期间,人文学院将保持对外出实践人员的管理,严格执行每日安全零报告制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外出实践的顺利进行。

 67084166349f4e12b631b1d6f7ee98ce.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