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双创”卓越班师生共同参与广西首届民族服饰展演暨获奖作品颁奖晚会

来源: 作者:文/梁梅朵 图/活动组委会 时间:2020-11-25 20:22 点击: 字号:

2020年11月20日,由广西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广西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广播电视局、广西广播电视台、广西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壮美霓裳之夜——首届壮美广西民族服饰展演暨获奖作品颁奖晚会”在南宁剧场举行。

人文学院“双创”卓越班3名学生在指导教师梁梅朵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颁奖晚会的服装展示和晚会执行工作。卓越班本着教学相长、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培养模式,达到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目的。卓越班借着此次自治区的重大活动,由指导老师带领学生参与实践,从台前到幕后全程学习了一场晚会的编排、监督、管理等流程和工作。参与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锻炼学生在演出行业的组织与管理能力,从基础的工作着手,体验演出每个环节的协调与配合,掌握演出执行的技能,提高对演出管理工作的认识,为日后的“创业创新”实践打下坚实的基础。

 c12e9ff73fa54883b4aeb6cdee2c9197.jpg

赛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