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泰国艺术大学管理科学院院长到广西艺术学院开展南湖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烁琪 时间:2017-11-10 23:24 点击: 字号:

2017年11月9日下午3点,以《文化遗产知识管理对社区可持续发展的作用》为主题的、由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的南湖讲座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音乐厅顺利举行。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泰国艺术学院管理科学院院长培拉帕(Peerapat Yangklang)开展讲学,由人文学院黄露副院长进行主持,到场的人员有泰国艺术学院管理科学院副院长娜塔娜(Nattana Leelaharattanarak)、国教处周妹仔老师、人文学院部分教师以及人文学院研究生和16、17级全体本科学生。

培拉帕院长主要阐述了知识管理在文化遗产保护中的意义和文化遗产对社区可持续发展的作用两块内容,并结合案例对泰国文化遗产知识管理进行了分析,对相关机构今后的行动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发言、提出困惑,培拉帕院长一一细致解答,并贴心地为同学们送上了小礼物,现场气氛热烈。讲座最后,

泰国艺术学院管理科学院副院长娜塔娜对泰国艺术大学管理科学院进行了介绍,并欢迎我院师生到泰国艺术大学进行访学交流。本次讲座丰富的前沿内容、规范的研究方法和新颖的理论视角不仅拓展了师生们的国际视野,而且使师生们从中受益匪浅。

培拉帕(Peerapat Yangklang),泰国艺术大学管理科学院院长,助理教授,语言学博士。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多年致力于泰国文化管理与传播研究。

 

人文学院黄露副院长介绍泰国艺术学院讲座嘉宾

 

泰国艺术学院管理科学院院长、助理教授、语言学博士Peerapat Yangklang作报告

讲座专家与研究生代表提问互动

讲座现场

泰国艺术学院嘉宾与人文学院部分 老师 、研究生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