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合作融通:中泰艺术研究中心在人文学院正式揭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蓬芮 时间:2017-11-10 23:12 点击: 字号:

2017年11月9日上午9点,泰国艺术大学管理科学院院长培拉帕(Dr.Peerapat Yangklang)携管理科学院副院长娜塔娜(Nattana Leelaharattanarak)、博士堤帕湾(Tippawan Kamsirimongkol)应邀来到广西艺术学院,与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应鑫、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人文学院副院长谢仁敏、人文学院副院长黄露,以及国教处和人文学院的教师代表共同在人文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中泰艺术研究中心研讨会与揭牌仪式。此次研讨会的举办,旨在顺应国家“中国—东盟”的发展战略,促进与东南亚国家的文化艺术交流,构建两校在教学和研究领域的深化合作。会后的揭牌仪式,也标志着我院在国际化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会上,首先由广西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应鑫致欢迎辞。其次,人文学院副院长谢仁敏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副院长黄露介绍了人文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随后,双方就师生互换项目的实施和艺术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最后,泰方表示自泰国艺术大学今年3月加入中国-东盟艺术高校联盟(ACACA)以来,特别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我院开展合作与交流,并由衷地希望此次到访能进一步拓展双方的合作领域,共促两院发展。

泰国艺术大学成立于1943年,是一所有着数十年历史的公立大学,今年3月份加入中国-东盟艺术高校联盟(ACACA)。该大学有三个校区,分布在曼谷、那空巴吞和碧武里,本次到访的管理科学院位于碧武里。泰国艺术大学管理科学院成立于2002年3月,目前设有包括旅游管理、社区管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软硬件设施完备,师资精良,教学理念先进,近年来致力于引进留学生学习项目。

会议现场

泰国艺术大学管理科学院院长培拉帕(Dr.Peerapat Yangklang)

管理科学院副院长娜塔娜(Nattana Leelaharattanarak)

博士堤帕湾(Tippawan Kamsirimongkol)

揭牌现场

会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