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中关村知名创业导师进校园”广艺站巡讲活动在人文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钟泓蕾 时间:2017-11-02 01:22 点击: 字号:

2017年10月31日下午2点,由广西中关村创业创新人才基地主办,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承办的深孵创始人陈步衡老师巡讲讲座《创业是种态度》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演出厅顺利举行。到场聆听的有人文学院全体在校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和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

陈步衡老师以“创业与就业哪个划算”作为主线展开讲座内容。首先,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成就和分享了在海外留学时的创业经历。其次,提出了创业要有核心竞争力、创业并不一定要成功以及创业三要素IRT(Idea Resource Team)等一系列观点。最后,陈步衡老师鼓励我院同学要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着重提出创业要有一种“闯”和“试”的精神。

此次讲座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顺应时代潮流,营造学院创业氛围,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另一方面是为了培养学生积极的处事态度,竞争意识和竞争精神。

陈步衡,深孵创始人,著名人气孵化专家·创业导师 ,11年连续创业及管理经验,多个著名项目创业导师,拥有若干中关村最火爆的创业课程,打破创业大街多个众创空间的到场人数记录,2015年新浪集团、2016年联想集团创业培训总教练,洪泰AA加速器金牌创业导师。

讲座现场

陈步衡老师讲解

活动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