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与北京容艺教育学院签署校企共建协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杨洲 宋泉 时间:2017-10-27 18:15 点击: 字号:

为不断拓宽人文学院专业培养深度和广度,进一步提升人文学院本科学生的实践能力,10月16日,人文学院与北京容艺教育学院在北京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正式授牌,我院16级文化产业管理、音乐学(文化艺术管理)、美术学(文化艺术管理)班赴北京开展本科教学实践,成为本次校企合作丰富多样的实践课程的首批授课对象。

 

人文学院与容艺学院举行授牌仪式

授课重点一:业界实况解析

著名节目主持人、容艺传媒创始人李霞校长从文化产业的发展现状、人才缺口、存在问题和解决方案等方面做了深度解析,为同学们指明了今后的学习的职业发展方向。靳东等著名艺人的资深经纪人、容艺教育学院金牌讲师李娜老师、容艺经纪公司经纪人金鹏飞老师等分别介绍了经纪人需要具备的行业知识和经纪人职业素养的基本要求,并对同学们入行进行了模拟面试的实践指导。

李霞校长给文化产业专业的同学授课

李娜老师给同学们授课

金鹏飞老师给同学们授课

授课重点二:丰富的演艺实践

容艺教育学院还给同学们安排了街拍实践和江苏卫视以罗大佑、戴佩妮、萧煌奇、袁娅维等人作为嘉宾的大型原创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节目的现场录制,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影视综艺节目的制作环节。

街拍实践

街拍实践

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录制现场——戴佩妮演唱

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录制现场——罗大佑演唱

人文学院师生在容艺学院合影

北京容艺教育培训学校是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李霞与著名导演管虎、影视明星黄渤等影视圈资深从业人员联合创办的专注艺人培训、明星经纪人、节目编导专注艺人培训、明星经纪人、节目编导、影视制片人、娱乐营销、剪辑、短视频制作等专业人才的职业培训机构。本次校企共建的实践活动促进了双方的共同进步,使同学们对艺术经纪人、影视制片人等职业领域有了更深行业的认识,提高了专业认知,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对产业发展的信心,为人文学院持续提升专业品牌建设,继续壮大学科力量和人才培养能力奠定基础。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