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李倍雷教授就如何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进行专题讲座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殷子涵 时间:2017-10-25 13:49 点击: 字号:

2017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人文学院第47期“人文讲坛”《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思路与相关问题》在人文学院会议室顺利开讲。我院开展本次讲座具有深远意义,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水平、促进学科科研工作的开展、增加学院的科研成果以及顺应国家文化艺术的发展需求。本次讲座到场聆听的有我院全体在校老师、公共部老师和学报部老师,讲座由人文学院副院长谢仁敏教授主持。

李倍雷教授从课题的选题、价值、意义、论证,研究路径、研究方法等诸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探讨,以及对申报容易出现的问题,如何规避问题等进行了说明。讲座中李教授特别强调了课题申报中需要注意的几个核心问题,并就如何选题、如何选取研究视角、如何论证、如何找创新点等技术性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为申报者提供了富有启发的参考性建议。

李倍雷,东南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学理论系系主任,中国当代雕塑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学博士后流动站合作导师,中国艺术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南京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理事,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通讯审专家,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审专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审专家。

李倍雷教授进行讲述

会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