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双争在行动——人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卫修明 时间:2017-10-18 12:43 点击: 字号:

2017年10月15日,由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发起的“喜迎十九大,双争在行动——人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在学术报告厅开赛,人文学院14位青年教师参赛,广西大学博士、教授阳静、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赵崇、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袁援、副书记李佳、副院长谢仁敏、副院长黄露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何清新作为嘉宾出席。

比赛开始前,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何清新、副处长赵崇分别作讲话,对人文学院组织教学竞赛的形式充分肯定,认为本项赛事有利于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值得借鉴和推广。本次比赛分为上下午两场,14位参赛青年教师依序上场作20分钟的示范课讲解,对课程的教学目的、教学内容进行阐述,每位参赛教师都经过精心准备,力求展现最好的课堂表现。现场评委也认真评判,对每位老师的课程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比赛,17级音乐学(文化艺术管理)班作为现场观众,经过一天的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期待以后更多类似赛事。比赛结束后,广西大学博士、教授阳静对全部参赛教师进行综合点评,评语深刻、直中要害,对我院青年教师专业能力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

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发起,是人文学院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充分践行“争当广艺先锋 争做合格党员”的口号,不仅提升了人文师生的凝聚力和竞争意识,同时也通过比赛促进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为人文学院在新的五年持续提升学科力量和教学能力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

教务处何清新处长讲话

教务处副处长赵崇讲话

青年教师进行课程讲述

评委听取参赛者阐述

阳静博士、教授进行综合点评

赛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