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跃 时间:2017-10-15 22:11 点击: 字号:

近日,人文学院2017及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在人文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师生见面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谢仁敏教授主持,本次到会的有邓军教授、李沛新副研究员、宁立正教授、韦铀副教授、刘健副教授、梁冬华副教授以及教学秘书(兼)杨羽老师、人文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同学。

首先,谢仁敏副院长代表导师队伍及人文学院,对各位研究生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人文学院艺术学理论学科的发展历程、培养目标和学习要求,要求研究生要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和学习生活,提高学术能力和水平。

见面会上,研究生导师们分别讲了自己对本届研究生的要求和希望,邓军教授提出“要多读书、要多思考,要多沟通”,嘱咐研究生新生们在研究生期间多读书,在读书的过程中反复嚼刍,在思考的过程中行程自己的理论体系和思想,要多完成专业成果论文,同时着重强调了在研究生期间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关系,要多与导师交流汇报,同时提醒在同学之间“五湖四海因缘相聚,更要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

李沛新副研究员、宁立正教授、韦铀副教授、刘健副教授、梁冬华副教授都分别表达了自己对新生的期望及要求。随后,2017级研究生新生也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研究生生活规划以及对校园的喜爱之情。整场师生见面会其乐融融,气氛活跃,也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让新生在入校之际尽快了解专业,熟悉导师,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

人文学院 2017 及研究生新生与导师见面会

邓军教授为新生做指导

李沛新副研究员为新生做指导

人文学院副院长谢仁敏教授为新生做指导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