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艺·实践|人文学院师生参加校外实践项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楠 时间:2017-10-05 23:41 点击: 字号:

2017年10月1日—2日,人文学院文产系殷子涵老师带领我院学子王跃、王蓬芮、李翾、杨洲、王楠所组成的活动策划组共同完成了“2017年中国荷花舞蹈联盟少儿舞蹈展演(广西区)”的筹备与举办工作。此外,由我院12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也共同参与了本次展演的现场工作。

在本次展演中,活动策划组同学参与完成了前期的活动策划、线上宣传、设计、现场的执行调度等多项工作,志愿者团队则协助活动方与策划组出色地完成了现场的协调、监督等工作,保证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并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证书。

通过本次展演活动,增强了我院学子的实践能力和交流能力。与此同时,人文学子的工作能力与态度均得到了活动方的认可。当然,除了进行幕后的准备工作之外,活动现场也留下了他们认真且忙碌的身影,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活动现场了解一下他们的工作状态吧。

现场华丽的灯光舞美效果

现场紧然有序、座无虚席

活动 策划组 成员 在中控室协助导演完成现场调度

策划组成员和 志愿者们在现场认真的组织工作

活动策划组成员集体合影

志愿者们集体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