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归档时间:2021-11-24 17:03:31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第七期人文天下讲座——《电影作为文化产品的意义》

来源:人文记者团 作者:文/廖彬兵 时间:2017-06-15 10:02 点击: 字号:

2017323日下午第7期人文天下专题讲座在南湖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特邀好莱坞独立制片人及导演王天炜主讲,何清新院长、谢仁敏副院长以及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到现场聆听。

讲座中,王天炜老师就电影本身谈论我国文化产业境况。她认为只有好的导演、好的制作人才有可能更好地促进国家文化产业发展。王老师还指出,电影是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一门艺术,精细的数码科技以及小屏幕就成了人们了解社会缩影的一部分。王天炜老师结合经典电影《教父》为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看电影不仅要注重艺术形式的构成,还要在欣赏电影的过程中了解社会的缩影。

此次讲座王天炜老师从幕后人、制片人的角度上分析电影的意义,引导同学们从客观的角度解读电影,给同学们带来了新的启迪,加深了他们对专业的理解。

讲座现场

王老师正在进行讲解

会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