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喜报】名单公布!我院在2023年自治区级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评选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21 13:14 点击: 字号:

  近日,我院荣获多项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相关成绩和荣誉。其中,艺术管理系《文化产业概论》课程荣获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本科项目)。该课程团队获得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团队成员谢仁敏、梁梅朵、滕志朋、蒋亦凡、宋泉、曾华、殷子涵、张倩湄等八位老师荣获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艺术史论一流专业教学团队荣获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这些荣誉的取得,彰显了我院在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的显著成效。

7a137aff97ad41928149e7c84cdcbf00.png

7ad6c43367f345faab55843021989eec.png

  本院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任务,不懈探索课程育人的进路。以全区党建标杆院系、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为契机,党建推动教学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在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同心协力下,我院荣获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门,自治区级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1个,校级基层教学组织试点建设2项。

0223d2d430d84b0393bacf23530240f1.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