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教学科研

【人文学工】人文学院开展校外住宿学生走访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1-16 18:30 点击: 字号:

为提高校外住宿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加强对校外住宿生安全教育和管理, 1月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尚新周,辅导员霍梓旭、黄艺满等一行走访外宿学生宿舍,了解外宿生住宿情况,送来关怀与问候。

a2460cd68d954289aac7e4345ae9a3d9.png

   走访中,老师们认真检查学生住宿地点的周边环境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提高防火、防电、防盗和防骗等安全意识,叮嘱同学们要勤于打扫卫生,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他们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目前在学习中、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困难,针对到来的期末考试,鼓励大家放平心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提醒同学们假期返乡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劳逸结合,保持身心愉悦。

9b7206c4078247449f8d4b7e28dd6bbf.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