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党建+专业】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举办“网格化育人”2022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作者:文/李烨佳 卫修明 图/黄义珊 时间:2022-09-29 14:48 点击: 字号:

为切实做好新生入学后的专业引导,充分发挥好教师党员的思想教育引领作用,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探索支部党员“网格化育人”与党建相结合,920日在创意大楼1001教室召开本科新生见面会,支部党员与新生建立“网格育人 一格十人”学业帮扶。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艺术史论系全体教师、班主任以及2022级全体艺术史论专业新生参加了活动。

“网格化育人”是艺术史论党支部全国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期间高质量基层党建工作推进的重要举措和探索方向,是我院党委在基层党组织落实“五基三化”的举措之一。通过划分每位支部党员“责任田”,联动党员责任和育人工作,促进支部严密高效地发挥先锋作用。通过见面会,支部每位党员均联系10名左右新生,将他们的学业和成长“包产到人”,切实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结合入学教育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亮身份、讲奉献”,落实支部“网格化育人”新模式,将在未来与新生“陪伴成长”。这一举措切实发挥好了“党建+专业”的思想教育引领作用,为下一阶段更好地开展好教学活动奠定了基础。

会上,教师们着重就几个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一是校史文化、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二是系部教师教学与研究成果情况;三是对新生大学的寄语与希望。学生们就班级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并围绕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生活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bbf8df4cf3e0499989d6c4e0658794eb.png

活动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