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七一”党员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文/楚凤艳 图/卫修明 时间:2021-07-19 21:22 点击: 字号:

“七一”|慰问送关怀 

为庆祝建党百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师生党员的关心爱护,2021年7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慰问困难师生党员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仁敏,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对我院1名教师党员和7名学生党员进行慰问,送上党的温暖。

慰问教师党员

曾娇琳书记、谢仁敏院长向生病教师党员王锦戈表达关切与慰问。交谈中,两位领导代表学院党委向王锦戈同志在岗期间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关切询问身体康复情况和工作生活实际困难,嘱咐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保重身体。在现场,曾书记和谢院长共同向王锦戈老师送上慰问金。

 d1859800ac5f46b284f5c41cf441b7c0.jpg

学院领导为教师党员王锦戈送上慰问金

慰问学生党员

在上半年学院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中,有7名同志家庭经济比较困难。18日下午,学院领导与这7名困难学生党员视频连线,送去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怀和激励。

曾娇琳书记在交谈中,亲切询问7名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激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勤恳奋斗,在学业上更进一步。

谢仁敏院长对其中有意向考研、考公的学生党员送上鼓励和祝福,并表示如果在学习上有困难可以及时和他沟通交流,他会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共同进步。

 f046e2097b8640c4a028275b89c1806b.jpg

   723c13f35e374cb490d13f86669001ac.jpg

学院领导视频慰问困难学生党员

本次“七一”党员慰问为学院困难师生党员送上了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帮助他们克服现实困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激励他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