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文/楚凤艳 图/李安宁 时间:2021-06-28 11:39 点击: 字号:

为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6月1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娇琳、副书记尚新周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曾娇琳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党委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组织开展的一系列讲座、活动,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融入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中,充分利用市内红色资源,有策划、有效果地开展活动,保障党史学习教育在取得实效。

 9d901c68d6dd468aa1497f93eb4ffe8f.png

曾娇琳书记布置工作

会上,曾娇琳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指出了各支部需要改进的问题。接下来,曾书记对学院“微党课”的录制、党支部换届以及党员发展和培训等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微党课”的制作,授课教师不仅要在选题上下功夫,也要对课程内容进行精心设计。曾书记还指出,近期有3个党支部需要进行换届,各支部要严格遵守换届程序,及时向党委递交请示。此外,根据党员发展程序,学院将在本月中旬举办分党校发展党员培训班,对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进行培训,曾书记强调学生党支部要配合做好培养教育考察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支部近期的工作。

4b127b24da20467392051147b7aa5663.pn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