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调研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文/楚凤艳 图/卫修明 时间:2021-05-20 18:50 点击: 字号:

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深入人文学院和设计学院检查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我院党委书记曾娇琳、院长谢仁敏、党委副书记尚新周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

 52fd40c45cd64ef4933c7eebd69f2171.jpg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听取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我院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晓杰汇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和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晨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同学们前往改革开放前沿学习党史的收获和体会进行汇报交流。

学校党委毛茂林副书记听取了曾娇琳书记关于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曾书记结合人文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制定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和考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内容学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情况、开展“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情况、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情况、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等逐一进行汇报,并就巡视整改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与座谈人员进行交流。

谢仁敏院长对人文学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情况、“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以本为本”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师资队伍建设及项目申报情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补充汇报。

会议最后,毛茂林副书记对人文学院在建党百年之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学科研及“双创”工作等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毛茂林副书记明确指出,学党史、悟思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专题学习和研讨,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毛茂林副书记特别提到,人文学院在创新创业方面做出了特色,下一步可以思考如何紧密联系企业,共同推进协同创新。

 e253b4c0c46b47869622bb1d233cadae.png

座谈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