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奋斗百年路,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来源: 作者:文/李安宁 图/黄宗湟 时间:2021-04-30 19:59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初心使命,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于4月18日晚观看了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主办的“奋斗百年路,忠诚印寸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

本节情景党课紧扣“对党忠诚”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热血书写忠诚”“担当铸就忠诚”两个篇章,通过朗诵、舞蹈、戏剧表演等方式,讲述了六位优秀共产党党员用青春与热血奉献祖国的先进事迹。

 ed94116e04b84c7fad67cdbc873f5f9c.png

 efadc37209fb4101be1613962040cc83.png

教师党员观看情景党课

 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让广大党员师生一起听党课、学党史,不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是人文学院党委促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切实行动。下面来一起看看观看本节党课之后,党员们的真实感受吧!

 fd7c90db88c14dcab0f79aa4ae989bf3.png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情景党课

b1ada8fdad0847ac8da6b65cbb878e7b.png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感想精选

“奋斗百年路,忠诚寸印心”对党忠诚教育情景党课向我们展示了为家国和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的共产主义战士、共产党党员模范,他们的故事值得被人铭记,精神也会鼓舞一代代人,就像今夜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的时刻,我愿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研究生党支部曹文文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今天,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重视历史学习,善于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也激励了我从党史中汲取战胜艰难险阻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大学生更应当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学为基,不懈奋斗、建功新时代。

——研究生党支部涂蕊

几位优秀的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树立了标杆,向我们展现对党忠诚、英勇善战的伟大事迹,在他们身上,使我明白只有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才会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会在工作、生活、学习中始终把党的要求记在心中,才能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作为新一代党员,我们要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任命,不断修炼自我,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忠诚心。

  ——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陈胜杏

这场教育情境党课,带我们回到当时的场景,演员们用他们精湛的演技演绎了当时老一辈革命家们的敢作敢当的行为,他们那坚定的信念与责任担当让我感动万分。时代已经跨向新的一章,我们要牢记使命在心,坚持不忘初心,奋勇向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党做出巨大的贡献!

——艺术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申妮佳

作为一名党员,黄文秀从来不曾把自己的努力拔到太高的位置,她只是脚踏实地做着使命感促使自己去做的事。在入党申请书中,黄文秀写道:“只有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理想之中,理想才会更远大。一个人要活得有意义,生存得有价值,就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要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作出贡献。”青春无悔,誓言无声,为了初心和使命,黄文秀付出了年轻的生命。

——文化产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单琦

黄文秀的生命正值芳华却戛然而止,令人无比伤痛。她坚守初心使命,用生命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党员对信仰的无比忠诚,无愧于“时代楷模”的称号。黄文秀的精神,并没有随着她的生命一同消逝,而是化成值得人们永远铭记的榜样,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也为扶贫事业道路上的后来者照亮前进的方向。

——文化产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杨敏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