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党史学习】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0 17:03 点击: 字号:

2021年4月8日,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杜晓杰同志以《继承党的调查研究传统,做好艺术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在党课中,杜晓杰详细介绍了调查研究在我们党的历史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结合毛泽东同志在土地革命时期、延安时期、新中国成立之后不同阶段进行调查研究的历史,以及习近平同志在调查研究中解决实际问题的典型例子,为支部党员上了生动一课,让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调查研究在我们党的历史发展和工作中的重要性,也深刻体会到毛泽东同志“没有调查,没有发言权”的论述的丰富内涵。

杜晓杰认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的集中体现,更是我们党做好工作、解决问题、做出成绩的有效方法。党史学习教育最终要落实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对于艺术管理系来说,当前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继承和发扬我们党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充分听取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做好培养方案的修订。

听完党课,与会党员围绕党的调查研究传统和艺术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史学习是全体党员的理论必修课,更是提升办事能力的实践课。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将充分结合支部和系部实际,开展多样化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高等教育工作。

 8266b68f88bf41b7bc1ac4b05844f550.jpg

艺术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围绕党课主题展开讨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