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来源: 作者:文字:田烁琪、杜晓玉、袁可欣 图片:王良友、陈诺、徐楚越 时间:2019-11-17 17:48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同学们理想信念和提升社会责任感。11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成员与团委、学生会成员在4101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暨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铀和副院长黄露进行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团委书记余婧主持。

韦铀副书记结合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重点传达了总书记在会议上强调的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内容及要求。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厚植“守初心”的思想基础,来提高“担使命”的政治自觉;通过与上级党委要求一致,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贯穿始终,催生“找差距”的有效举措,确保“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他対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两个希冀:希望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能够担负时代使命、不负韶华,努力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接着,黄露副院长围绕“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动人文学院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效”进行主题教育。她从在推动工作进展时的差距与不足进行展开,提出在工作时的三个不足:“责任担当不足”,“干事业心不足”,“服务人民宗旨意识不足”。她强调要以本科教育为本,实现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从“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制度管人”、“深入基层,服务师生”、“加强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完善教学机制和管理制度,把握中央精神,明确努力方向,在实际中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本次主题教育为同学们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背后的内涵意义,更让同学们意识到应与时代接轨,坚定理想,不懈奋斗,为社会主义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7841f7a02d4a4afa9fb16d32b5c42f21.jpg 

讲座现场

d64f28c39c8541c09df68dda948063f8.jpg 

韦副院长作讲座

61411a3666ed485a83dfe79b8a282eb6.jpg 

讲座现场

e6b49fbce01941b799af1e5daa297e3e.jpg 

黄副院长作讲座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