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 作者:图文/王珅 时间:2019-09-26 20:35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925日,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五次专题学习会。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为学党史、学新中国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学习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袁援主持,谢仁敏院长、黄露副院长依次作中心发言。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自学了党史和新中国史。会上,谢仁敏院长围绕新中国的发展史,结合人文学院的发展建设谈学习体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既是一部血泪史,也是一部光辉史。我们党走过了极不平凡的道路,始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带领全体师生自觉投身学院的发展建设中,用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职责。

黄露副院长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谈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心得体会。她谈到,中国共产党有强大的自我修复能力,党始终确保中国的各项事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学习是每名党员干部终身的必修课。在学习过程中,要不断检视自己,提高自己,特别是在工作岗位上要更加勇于担当,自觉肩负起为党和人民培养人才的历史使命,对照目标,积极谋划人文学院未来的发展思路和定位,为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袁援书记为本次研讨学习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现阶段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取得的成效,希望领导班子通过深入学习,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把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内化到履职尽责,奋力攻坚的行动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不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58b5658f106b46e3bf9e6fbfc76d3cad.jpg 

袁援书记主持读书班并作总结发言

4b50bd2cc85143f99ff5353df80e7683.jpg 

谢仁敏院长作中心发言

ab9ad1c1c0864e3aae31d6f802e6f6fd.jpg 

黄露副院长作中心发言

ffe959c644f34768b2fa413652c68427.jpg 

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