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我院原创 作者:文/王珅 图/卫修明 时间:2019-05-27 11:00 点击: 字号:

5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袁援书记主持。

会议重点部署七一建党节前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落实人文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自查任务,调整党员“1+1”工程结对帮扶方案,落实人文学院党务干部培训相关事宜,谋划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

袁援书记根据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各党支部在“七一”前积极组织党员师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多种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同时要做好学校6月份举办的“爱我中华-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学生知识竞赛活动准备工作;二坚持发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百色田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再次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红色精神;三各支部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自查任务,及时查摆问题,规范化、科学化做好材料归档工作利用新媒体优势,打造先锋人文党建微信公众号红色故事专栏支部以“三会一课”或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红色故事讲述活动,定期推送红色经典微党课,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革命精神,聆听革命故事

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听取工作要求,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学院和学校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质量建设,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七一党的生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70cae3be5aa64851a8115630534bcf4f.jpg 

我院袁援书记部署下一阶段党建工作

c0212439b47f475483c0229d02d4f3fc.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