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详细内容

党建活动

人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我院原创 作者:文/王珅 图/卫修明 时间:2019-05-27 10:57 点击: 字号:

5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袁援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谢仁敏院长和韦铀副院长分别围绕学习内容作中心发言。

谢仁敏院长指出,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出席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并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结合学校及我院发展实际,谢院长谈到我院今后的改革发展思路时强调,人文学院要推进内涵发展,首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实干;其次要不断打造教学特色,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打磨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动科研和学科发展,整合校内外资源,利用优势为地方和社会服务

韦铀副院长五四爱国运动这一历史事件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工作,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使命担当精神面貌分享自己见解。副院长认为我们要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尤其是在培养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坚持把广大团员和党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牢中国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以爱国主义汇聚最广泛青年力量,积极促进青年学生成长进步。

会上党委委员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交流研讨黄露副院长认为人文学院的内涵发展建设还需要上下联动,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优势,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树立人文学院特色,为学院赢得更多发展机会。

袁援书记对本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作总结发言。指出与会人员能够理论结合实际,紧紧围绕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具体工作,直面问题,积极探寻破解难题的思路和措举,取得较好的学习效果。最后强调:一、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系主任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创新开拓意识,大胆地推进学院各项教育教学改革;二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把党建工作抓牢抓实,凝聚全院师生力量,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要重视青年工作,要关心和关注青年教师成长,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发展平台;要坚持立德树人,扎实推进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对青年学生关心爱护和培养,积极服务于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

f0821ed4a7ee4b04bc4e170d6c8d1fe3.jpg 

我院党委书记袁援在会议上作总结发言

4404600993bc4d7e90bdcd88c685d7cb.jpg 

我院谢仁敏院长作中心发言

1500f5a96eae42b0ae12d2175d1277ec.jpg 

我院黄露副院长围绕学习内容发言

96839dcfa78045028cb4252d18760c78.jpg 

我院韦铀副院长作中心发言

3a0368ef3bf3488f9a007ccee9ccf5d0.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