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多位教师获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励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29 18:55 点击: 字号: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奖励广西第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桂政发【202234号)文件精神, 我院韦铀教授的《网络语境下网络文学的学术批评开展》获论文类成果二等奖、苏梦熙副教授的《使不可见者可见——保罗·克利艺术研究》获著作类成果三等奖,潘万里副教授的《塑造中华民族形象的观看之道——早期中国西部民族摄影研究》获论文类成果三等奖。

截至目前,人文学院已经连续在广西第十四、十五、十六、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中获得二等奖奖励。

ab82b5ad8a054611af94013dfc66b82a.jpg

93ec643f2b144a3ebd415211de9d4dda.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