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寒冬安全教育专题||人文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 作者:文字:陈旭 图片:孙克芳 时间:2022-12-03 17:50 点击: 字号:

为加强消防和防疫安全教育宣传,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保护和自我管控意识,121-2日,人文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研究生班主任组成安全工作小组,对高层学生公寓、A栋、E栋等研究生宿舍进行遍访。

工作小组按照消防安全标准和最新防疫文件要求,一方面对学生宿舍的违禁电器、电插座和消防通道进行检查,提醒学生不要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选购电源插座时要注重质量第一,离开宿舍时要及时关闭电源,将火灾隐患扼杀在萌芽。同时对晾衣架占用消防通道的宿舍进行批评教育,督促其尽快改正,切勿因个人疏忽而堵塞生命通道。另一方面,工作小组还对最新防疫要求进行了解答,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和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从个人做起,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非必要不出校不离邕。

安全是校园一切生活、工作正常化的重要保障,我院一以贯之地将学生的安全教育融入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鼓励每个学生从个人做起,提高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搭建一个安全、无疫的校园。

a66aca98f9d445da83ba6b7323965ca3.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