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10 15:55 点击: 字号:

为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内容进一步学习掌握,129日下午,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在人文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主讲。支部书记梁冬华主持党课。

e2d47a9cf8194e24bb9d25c25b29f807.jpg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韦铀主讲党课(左) 

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冬华主持(右) 

党课提到,《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的建设、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出了明确要求。党课从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引入,围绕着每一次党章修正的具体内容和时代背景做了深入阐释,分享了在学习相关内容时的方式方法。强调对党章的学习是支部落实”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也是一名共产党员常态化提升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的重要基础。要求支部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章,善用自学和互鉴,做好党性修养和党员素质的不断提升。

67768d9442574bf3a47828e908864faa.jp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