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宪法学习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文字: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 图片:李梓民 时间:2022-12-29 15:14 点击: 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2日下午,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学院艺术史论系教工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周”活动。

正值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在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集中进行《宪法晨读内容》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支部教师党员们集中观看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新中国第一部宪法(草案)在西湖边诞生》视频。

通过形式多样的宪法知识学习,支部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现行宪法实施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51175945d1a24d0981fd50e2617546f5.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