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 对标优化——人文学院召开评估整改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5 17:09 点击: 字号: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完善教学档案材料整理,根据《关于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档案材料培训会》的会议精神,2022年11月22日下午三点,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评估整改工作会。韦铀书记、黄露院长、梁冬华副院长、尚新周副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黄露院长主持。

会上,黄露院长首先总结上一阶段教学档案整理工作,对我院取得的成效做充分肯定,传达评估办在十一月初的评估材料专项检查工作情况,指出现阶段的问题,并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与学院的重点工作,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都应充分发挥积极性与主动性,对标对表做好评估材料的收集和整理,为全面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紧接着,教学秘书蒋林老师详细介绍第二次评估材料专项检查中的问题,提醒系部和老师做好第二次审核整理工作。韦铀书记在总结讲话里强调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意识、凝心聚力,把握好迎评促建契机,在学院整体部署下共同做好材料整理工作。

整理教学档案材料不仅是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准备,同时也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好契机。接下来,人文学院将常态化教学档案材料检查,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为我院今后不断提升教学质量,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充足准备。

 01304a0b78f84ae7884774e61ca5e0b3.pn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