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青年】人文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

来源: 作者:图文/张悦 谢鹏 时间:2022-11-21 11:00 点击: 字号:

11月5日,人文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大会在研究生楼41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团委书记卫修明,辅导员蒋田喜,辅导员陈旭出席会议,人文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会议。

 6424568fa73a4e0fa909aacee1eadb8b.png

会议现场

会上,军训先进个人代表庄妍同学和胡逸博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军训中的收获,他们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主动掌握军事知识和技能,从思想上、知识上以及技能上做好开展国防斗争的准备。

 d9907d776ca04d03acb25184fef5ff05.png

军训先进个人代表

庄妍(左)和胡逸博(右)同学发言

尚新周副书记向圆满完成军事训练的全体2022级新生表示祝贺,他结合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强调学习军人气魄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牢记军训的时光,并将从中汲取到的积极良好的人生素养,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动力,以军人的魄力去谱写人生的壮丽诗篇,使自己真正无愧于这个伟大的时代。

人文学院辅导员陈旭发言,希望同学们把从军训中塑造的优良作风与精神面貌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用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砥砺奋斗的品格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蒋田喜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军训中经受住了考验,用出色的表现展示了人文学院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他希望同学们不负国家,爱国爱党,争做身心健康、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卫修明老师强调了本次军训对提升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和团体精神的意义和重要性,他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共同承担集体责任,齐心协力,成为一个强有力的集体。

 3e9af8844577470097c18558d618c557.jp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辅导员蒋田喜、团委书记卫修明、辅导员陈旭发言

(从左至右)

 7b1a23b3815f41bc90b031d5d53218e2.png

会议现场

 9c938427d8b3452c84eb12cde2fb8d1c.png

会后合影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