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团结奋进,健康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6 12:26 点击: 字号:

金秋时节,凉爽舒畅。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增进感情,不断提高我院全体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12日,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团结奋进,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分工会活动。

 2dc3eab7baf14afa858b76056754a000.jpg

活动当天,全体教师心情愉悦地前往“相思小镇”,来到相思湖畔,老师们尽情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身心,同事间亲切交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体验,一边欣赏壮乡美景,一边开展了“健步走”等集体活动。此次工会活动缓解了老师们平日里在城市里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切实感受了广西“乡村振兴”的蓬勃发展,在轻松休闲的氛围中体验和谐的自然环境,感受悠然的美丽壮乡特殊风光。

 1045c21d50d04052b2952dcfaa794bff.jpg

一日的秋游活动圆满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分工会能组织更多的集体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生活,劳逸结合,共同促进学院的高水平事业发展。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