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平锋教授参加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2022年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16 12:24 点击: 字号:

1112日至13日,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与青海民族大学联合主办、青海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会2022年学术研讨会”在云端举行,来自全国一百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平锋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宣读了论文《跳岭头节日仪式中的民族文化融合与共享》。

本次研讨会除主题发言外,共设27个分论坛,与会学人围绕“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学科建设”“民族文学理论与方法”“民族文学的跨学科研究”“民族文学与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研究”“口头诗学研究”“少数民族作家研究”“少数民族典籍研究”“人工智能对少数民族文学研究与创作的挑战”“与少数民族文学相关的其他问题”等做了深入研讨。

ca13b3e7da544fdf91e1d1c2c50d446a.png

edc8abae870a4eecb6cea8fd028e8fca.png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