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青春扬帆,筑梦双创——人文学院完成第二期“文化产业管理双创卓越人才培养项目”招生选拔工作

来源: 作者:图/王子沫 文/李剑锋 时间:2022-10-25 15:34 点击: 字号:

近日,我院教学“双翼工程”之一的“文化产业管理双创卓越人才培养项目”顺利完成第二期招生选拔工作。此次招生共有来自2020、2021、2022级各专业共计47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遴选出25名在创意思维、综合素质等方面突出的同学成为新一期正式成员。

本次招生共设立初试笔试和复试面试两个考核阶段。10月15日上午,选拔笔试工作在创意大楼802教室进行,考场秩序井然,全程秉持遵章守纪、明礼诚信的考风考纪。10月21日中午,复试面试工作在人文楼4613教室有序开展。面试分为学生自我介绍、当场抽题回答及老师自由提问三个环节。通过报名学生两轮考核的综合成绩评定,遴选出第二期学员。

“文化产业管理双创卓越人才培养项目”是我院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体现。项目以专业师资引导为主,校企合作实践基地为辅,旨在让学生深入掌握文化项目运营与管理的基本知识、原理和方法,提高学生创新思维、文案写作、团队合作、沟通应变等多维度能力。在过去为期两年的第一批双创卓越人才培养中,学生在“互联网+”“挑战杯”等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及学科专业创意策划赛事中成绩优异,共获国家级、区级及校级奖项八十余项。未来,“双创卓越人才培养项目”将继续坚持“以本为本”、“学创融通”、“服务地方”等教学理念,推行导师工作坊教学,将理论教学与创新实践相结合,搭建高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社会需求的桥梁,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核心竞争力。

 6c7a93021e9148998fae11052a04c841.png

初试笔试考核现场

 ee4573ffbdc84c7ba0d9026bd8ee202c.png

8f307885d5194a9186da095580f86b2f.png

f5a32af5b6394756beb2516571031e25.png

复试面试考核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