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 作者:图/黄义珊 李思源 侯轩骐 陈韵 文/侯轩骐 李思源 时间:2022-09-17 10:42 点击: 字号:

为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学院行政体系与教师队伍,9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在研究生教学楼4101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出席会议与新生相互认识。人文学院副院长黄露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作入学寄语。新生班主任代表蒋田喜、新生代表邓芸淇发言。

 168e3608c194421a99ee8193abd1f259.jpg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主持见面会(左上)

人文学院副院长黄露作新生寄语(右上)

人文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代表蒋田喜发言(左下)

人文学院2022级新生代表邓芸淇发言(右下)

黄露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全体本研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她在发言中回顾了学院发展至今的辉煌历程,特别是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2022级新生大学生活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博采众长、开拓眼界、增长知识。号召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年华、把握青春,多读书、读好书,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蒋田喜对2022级新生们提出倡议:一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以优异的在校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纪律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身体力行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要爱校荣校,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用实际行动开辟光明前途。

邓芸淇在发言中表达了加入人文大家庭的喜悦与期待之情。她与全体新生共勉:身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正确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在校期间与老师同学积极交流,提高自身素质,成为知识的创造者,真正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947d6c1f94104461b0454e579606f6cb.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