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带队到人文学院检查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作者:图/卫修明 文/卫修明 时间:2022-09-07 13:06 点击: 字号:

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带领学校党办院办、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院检查指导2022-2023学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汇报,我院领导班子及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b6a194bc60ad440889ded27e1a0dc968.jpg

学校党委书记蔡昌卓听取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从我院教职工返岗、学生返校报到注册、返校后疫情防控、开学教学工作,以及当前的主要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我院下一阶段在党团建设、教育教学创新、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41c73c81250542bd8271936c379ce45f.jpg

会议现场

在听取汇报后,蔡昌卓作总结讲话,他对人文学院一直以来在各项工作上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团结一心,统筹引领,优化育人模式,结合学院实际探索更多因地制宜的发展思路;二是注重不断充实学院各项实力,以艺术学理论博士点建设和完成本科教学评估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三是主动拓宽学科建设视野,强化与相关部门的联动,立足东盟艺术研究院平台,集结更多优质资源,发挥研究院的实际功用。蔡昌卓勉励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踔厉奋发,不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