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青年】人文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图/李剑锋 文/王佳傲 时间:2022-09-07 13:02 点击: 字号:

为加强学生“领头羊”队伍建设,布置安排好新学期团学工作,9月4日下午,人文学院团学组织在线上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例会。人文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记者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f56fbd4b8f0e455882620e4f585d9fb2.pn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各团学组织学生负责人对暑期工作的汇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设想。学院团委对各组织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布置,要求各组织认真贯彻学院党委新学年工作要点,在党建带团建整体思路驱动下,积极建设以强队伍、强资源、强阵地为目标的“三强堡垒”,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干部培养工作,提升团学队伍的责任感和业务能力,用扎实工作夯实我院团学阵地,以良好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经过本次会议,更加明晰了团学组织的工作目标,提高了各团学组织工作活力,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