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文/李晋峰 时间:2022-07-09 20:41 点击: 字号:

2022年6月3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相思湖校区46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韦铀主持。

 ede6db4667c34081bb5c5ac5bdfe3289.png

会议现场

会上,院长谢仁敏传达了学校下发的《关于2022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广艺院办〔2022〕38号)文件精神,并从放假纪律、专业发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严格按照学校暑假放假通知,8月25日之前全员回邕,9月1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二,专业教师们应该利用好这个假期,定制科研目标,积极申报项目,参加学术会议,合力推动学院科研水平提升。第三,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必须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韦铀就假期疫情防控、研究生论文指导、科研申报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第一,严格落实学校暑期防疫防控要求,全体教职工假期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离邕教职工必须填写人文学院假期离邕审批表。第二,强化研究生毕业论文管理,研究生导师指导学生利用假期时间,结合实践和专业提升论文水平。第三,加强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推动学院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申报工作。

会上,黄露副院长就本科2021版课程大纲修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期末成绩录入、材料归档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尚新周副书记就假期防疫防控、网络、就业舆情、加强学习强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