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师生在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主题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赵睿 时间:2022-05-05 17:53 点击: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坚持弘扬正道,在追求德艺双馨中成就人生价值”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次大赛,征稿积极,成绩突出,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奖。参赛同学经过评审专家初评、查重、根据稿件质量与答辩陈述评定出获奖等次,取得了优异成绩。我院在书评类别荣获三等奖一名,优秀奖一名;艺术评论类别荣获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社会观察与时事评论类别荣获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优秀奖一名。

我院师生凭借出色表现喜获佳绩,具体如下:

 f40763a66e0f4b3c89b8107d99e7e94f.jpg

bd4c8edfd9024c5798ba2960a6735fe9.jpg

bf7942c604354e0e84f498654ad4676f.jpg

89f91d7761b24f55adf3bbddd1b8412e.jpg

我院学生取得傲人佳绩离不开学院指导教师的付出,在此次比赛中,谢仁敏、尚新周、刘健、梁冬华、卫修明、殷子涵老师指导学生进一步提升论文水平,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在此次主题征文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参加此次比赛对于我院学生来说,不仅是一次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更是践行专业知识、拓宽专业全局视野的重要途经。通过此次比赛,学生不仅积累写作经验,更能加深对于专业理论的理解。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