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作者:文/蒋田喜 卫修明 图/蒋田喜 卫修明 时间:2022-04-13 11:24 点击: 字号:

为继续推动基层党组织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向高质量党建目标迈进,3月29日中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全院共6个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并接受考核测评。人文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和师生群众代表共同参与听取汇报并量化评分。

 b39be9dcf9fc4f509b682f9ced9f2a31.jpg

述职评议会现场

述职评议考核会上,人文学院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如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如何加强基层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着重就2021年度抓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成效经验总结,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并有针对性、计划性的对下阶段支部工作进行谋划。

 c8fc235251f04efe8c88d0d59079e668.jpg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会上,曾娇琳书记做点评发言。她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出现或需要注意的问题,围绕未来一年学院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向支部书记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加强精神学习和领会,及时将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落实到支部的实际工作中;二是要互通共融,打通党建和专业建设渠道,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的引领作用;三是要求稳创新,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等政治主题,谋划形式多样、新颖的党支部活动。曾书记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在2022年更多地参与到学院党建工作的谋划中来,结合实际向我院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我院圆满完成全国样板支部、全区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