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总会计师韦春灵带队到人文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02 22:45 点击: 字号:

3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茂林,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春灵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汇报,我院领导班子、行政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

检查过程中,学院来访领导一行认真观看我院根据《广西艺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2022年版)》精心制作的人文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互动课件演示,听取疫情应急队伍培训的内容讲解。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从制定《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应急预案教育培训、应急演习、设计防疫应知应会调查问卷等方面汇报我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的情况。从教职工在岗情况、学生在校日常管理、疫情防控日常宣传教育、安全稳定教育、课堂管理、出校审批等方面进行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汇报。

 229c67e0f4f143f29264dae0a7810d2b.jpg

学院辅导员卫修明用动态课件演示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内容

 54163b6c008946a7b9566e12bfbb49d1.jpg

会议现场

检查中,毛茂林副书记对人文学院新学期开展的各项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我院防疫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二是防疫工作要落实落细网格化管理,系主任、支部书记、班主任逐层传导压力,做好疫情防控教育培训,班主任开好班会,做好学生教育工作;三是执行纪律要严,对疫情防控期间擅自外出的师生要从严管理;四是领导、教师要善于疏导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师生思想压力,组织学生开展健康活泼的线上活动,丰富学生生活。

韦春灵总会计师重点了解了我院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动关心毕业生就业和疫情防控工作协调推进、毕业生线上线下答辩安排等问题。并对我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特别强调要细化预案,加强防疫物资储备,提高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应对能力。

9f062e720a11455ea0463dd971a5cdfc.png 

毛茂林副书记听取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讲话

168ffcda2c274675bd45e8e05de07f6d.png

韦春灵总会计师听取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讲话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