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侯道辉校长率队到人文学院检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进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4-02 22:32 点击: 字号:

3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侯道辉、人事处处长梁戈里、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杨东港、教务处副处长李娜一行到人文学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进工作。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谢仁敏院长首先就当前人文学院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介绍,一是汇报人文学院成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小组,并在研究生楼4616设立人文学院评估办公室。二是开展教学材料进行归档整理。三是组织全院老师学习学校评估办下发的各项通知文件、会议学习材料,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参评、迎评热情与动力。四是确定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教学管理模式,以审核评估的契机,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比赛,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管理能力;领导班子持续深入教学一线工作,对2021年教学质量评价较低老师进行谈话和听课。

侯道辉校长认真听取了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进度与安排,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审核评估小组应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动员全院力量并积极宣传评估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统筹推进评估工作;二是根据学校评估办的文件,整理2020年至2022年的教学材料,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材料的规范存档;三是统计2017年至今师生取得的教学成果、成绩,逐条列出并归档;四是按照评估指标体系,梳理教学工作亮点、排查存在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解决办法,形成自查分析报告,以评促改,推动教学管理水平的提升。

会后,侯道辉校长到人文学院评估办进行实地检查,充分肯定人文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鼓励评估组凝心聚力,全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接下来,人文学院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对标评估体系,落实各块面工作,努力完成评估工作,实现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86b923a88e074eef82692a7a1fcfa957.jpg

侯道辉校长做出重要指示

  26f816cbd13449abb469336311274f86.png 

侯道辉校长正在视察评估办公室

  f6aacad5452242838d2e029dd3a35182.png 

汇报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