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党建】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新学年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文/蒋田喜 卫修明 图/卫修明 时间:2022-03-28 21:55 点击: 字号:

为做好近期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做好新学年我院党建工作规划。3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次党委会,讨论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列席参加。

会上,曾娇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大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提出,2022年既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发展之年,全院要时刻立足这个政治主题,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主线开展各项工作,具体有三个方面:第一,重视基层党组织高质量建设,全力做好艺术史论教工党支部全国、全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指导,我院全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并在全院推广模式、经验;第二,重视师生党员的高质量教育和培养,进一步用好“党申组”和“青苗计划”两个重要抓手;第三,重视党建工作和专业建设的高质量融合,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亮点品牌,壮大星火讲师团。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学习学校下发的《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2022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探讨我院2022年各项主要工作计划规划。党委会发挥议事决策功能,审议了我院发展党员专项检查“回头看”、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系列活动规划、部分党支部人员调整、2021年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结果、2021年度五四评优推荐名单等。

 39f2293aeaaa4ab7b1ca39763ac9c479.jpg

会议现场

本次党委会是2021-2022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会上深刻领会上级精神,统一工作思路,与组织员、党支部书记一起结合年度工作计划不断充实完善党建、教学、科研工作的全面建设,工作中做到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扎实稳健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争取不断为学院学校发展事业添光加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