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入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02 22:23 点击: 字号:

为落实学院的具体防疫要求,敦促学生调适好自我状态,推进新学期的教学进度,2月21日至23日,人文学院组织全体班级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入学前安全教育线上班会。班会围绕疫情防控安全,从开学安全教育、返校注册流程、延迟返校申请三方面展开。

 d6b2dc3f908e4df0b52092cc7a8f9e87.png

会议上,各班班主任从两个方面进行入学前班级工作安排。一是传达好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帮助同学们了解报到注册的详细步骤、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防护,返校前务必做好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进校后在学院指定地点及时完成线下注册。如若出现健康码、行程码异常,处于、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区等特殊情况,应立刻上报说明情况。二是强调开学后校园封闭管理14天,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规划,安排好自己的实习、考研、毕业论文写作有关事宜,鼓励同学们积极讨论封闭期间班级相关活动安排,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学习氛围。

 c2a59a2e907745d986b2951166514353.jpg

新学期,新气象。在疫情的特殊时期,期望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忱、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克服困难,共同维护自身安全和校园稳定。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