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人文学院党委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蒋田喜 卫修明 图/卫修明 楚凤艳 时间:2022-01-19 19:44 点击: 字号: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确保高质量开好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12月31日上午,在人文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文学院党委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党支部书记、系部主任、行政管理人员、中青年教师及党外人士等。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曾娇琳主持会议。

 95a959b6c8264215ba13ebc56dc4da8d.jpg

曾娇琳书记、谢仁敏院长发言

  52349db7546c48248cd0ed6ca1a37201.jpg 

尚新周副书记、韦铀副院长、黄露副院长发言

会上,曾娇琳书记首先传达了《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就会前广泛征求师生意见与建议情况进行介绍,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坚持以“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方法,真诚希望与会代表切实针对班子及成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以及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内容广泛提出意见与建议,本着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的目的,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教师们代表们根据个人所关注、关心的问题分别发言,发言内容紧贴主题,紧紧围绕学院党建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多方面进行坦诚交流和分享。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块面,对每位老师的每个问题做到仔细听取、认真记录、耐心解答,不回避、不推诿。对于需要下一步开展落实和长期执行的问题与工作,认真记录在案,确保会后及时查摆问题、制定措施方案,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幸福感。

 38a7dc22c2f4468392b3ae28ef138200.jpg

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交流现场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领导班子进一步紧密联系教工群众。与会人员相互间坦诚思想交流,达到了会议预期广泛听取意见的目的,为确保不断丰富完善党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针对性、有效性,为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d751d626865149c4ad31d88f4538d978.jpg

座谈会现场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