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学院党委线上开展德保县新屯村帮扶联系对象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图文/卫修明 李安宁 时间:2022-01-17 17:11 点击: 字号:

为了更好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定期了解结对户家庭现状,1月12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利用线上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定点帮扶德保县新屯村5户帮扶联系对象送去新春慰问。

 9f5e55fe93b54e02bccf4e54f4f72da9.jpg

慰问连线现场

上午10时,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我校驻新屯村第一书记杨朝标、帮扶联系5户家庭代表通过腾讯视频跨越时空距离亲切交流。连线中,我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向帮扶联系户家庭提前送去新春祝福,并认真宣讲《广西艺术学院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意见》中的帮扶政策,具体了解帮扶联系户家庭现状,是否存在返贫风险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等。

为帮助新屯村继续在乡村振兴之路上越走越好,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还注重与驻村第一书记的沟通交流。双方积极谋划,充分利用人文学院的专业资源为新屯村当地茶油果、脐橙等农产品开发助力助策。目前,相关产业帮扶方案正在热切酝酿筹划之中。语言障碍阻挡不了人文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帮扶的决心和爱心,在村干的帮助下,大家利用视频连线交流未来的家庭发展乃至乡村发展规划,为在2022年继续着力振兴乡村蓝图的实现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