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人文青年】人文学院举行本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作者:文/孙克芳 图/陈素菁 张悦 时间:2021-12-03 19:42 点击: 字号:

为加强全体学生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11月29日,人文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田径场举升旗仪式,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新周,团委书记、辅导员卫修明,全体兼职辅导员以及人文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62fdd463027042d7bd72988f685ecb77.jpg

升旗仪式

 2b1b9b7305124d1d9adb8cc5fdd479e0.jpg

尚新周副书记进行国旗下讲话

尚新周副书记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要求各班团支部,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好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申组成员、团员,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自觉学习。他逐一介绍人文学院三位新任兼职辅导员,对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做三点要求:一是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规定,告诫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桂”,二是严格遵守课堂考勤制度以及每日宿舍晚考勤“0”报告制度;三是提醒同学们加强锻炼,每日一小时运动,提高个人身体素质。

 c5e752c18a9a4e558d2b9f03cd99803f.jpg

卫修明老师讲话

卫修明老师对于请假制度、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疫情的常态化管理的细节进行补充。

 fd26f2b557d94429b280d4802250d034.jpg

升旗仪式现场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全体师生集体荣誉感、民族责任感,激励全体师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激励全体师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律自强,顽强拼搏,勤奋学习,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