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广西艺术学院人文学院 !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喜报:人文学院林道佳老师作品荣获2021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铜奖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11-18 00:52 点击: 字号:

近日,2021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教师林道佳设计作品“Easy Tear Scotch Tape”喜获2021年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总决赛铜奖。

本次报送的设计作品由林道佳老师主持创作,经过全国初赛、复赛等层层筛选,最终晋级总决赛答辩,面对专家评委们的尖锐问题,林道佳老师作为主创设计师机智应对,在入围总决赛答辩的28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大赛总决赛概念设计组铜奖。获奖作品将在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中展出,推动我院科研成果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

据悉,2021江门“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由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各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组织、大专院校及有关单位协办。本届大赛以“设计赋能、制造强市”为主题,共收到来自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与行业平台等单位的参赛作品2115件,最终评选出15件产品设计组作品及13件概念设计组作品入围总决赛答辩。

 f857d553955b480c934e0d5ca6fd4943.jpg

获奖作品名称:《Easy Tear Scotch Tape》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分享到: